任天堂直面会:《世界树迷宫1/2/3》重制版6月1日发售

世界 2023-02-09 20:19:43 lolacg
1

  在今早的任天堂直面会上,SEGA公布了由Atlus开发的经典NDS游戏《世界树迷宫1\2\3》HD重制版将于6月1日在NS平台上推出。

  故事叙述在边境城镇艾特利亚附近发现了巨大的地底裂缝,裂缝中有着深不见底的树海迷宫,其中隐藏了许多不为人知的秘密,虽然有着重重的陷阱、各式各样的怪物,随时都有丧命的可能,不过许多为了追求财富、名誉或单纯满足冒险欲望的探险者,依旧前仆后继的挑战这个未知的迷宫。

  游戏中玩家可选择包括剑士、圣骑士、武士、医疗士、诅咒士、炼金术士、吟游诗人、黑暗猎人与游侠等 9 种职业,创造出最多 20 名角色,并编组成 5 人的队伍,进入树海迷宫冒险,组队时如何搭配与发挥各种职业所具备的特殊技能,来顺利完成迷宫的攻略,将会是本游戏的关键重点。

延伸阅读

  • 《世界树迷宫》系列并没有被遗忘 或在switch推出新作
  • 3DS《世界树迷宫X》新预告片公布 展示游戏中的挑战
  • 《世界树迷宫》系列还未结束 官方发推暗示登陆NS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