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类] [杂志素材] [其它] [网盘下载] 《你一定要知道的人性》揭开人类内心隐私的心理学经典[epub]

世界 2023-09-10 11:52:23 lolacg
2

[图书类] [杂志素材] [其它] [网盘下载] 《你一定要知道的人性》揭开人类内心隐私的心理学经典[epub]

-->

编辑推荐

◆个体心理学创始人阿尔弗雷德阿德勒,集毕生研究和经验,提炼而成的经典人性读本!

◆在社会环境中深入洞悉人性的开山之作, 帮助每个人更好地认识自己、丰富生命!

◆揭开人类内心隐私的心理学经典之作,一本书让你看透和了解自己和周围的人!

◆以真实的心理治疗案例和社会教育经验为实践基础剖析人性的传世经典读本!

◆阅读本书你将获得如下功用:洞悉人性、认识他人;减少交际摩擦;赢得他人赞同;避免无益的争辩;提升你的气场;增加成事能力;更快融入新环境!


内容简介

《你一定要知道的人性》用简明通俗的语言介绍了个体心理学的基本原理,并对这些原理的实际应用进行了阐述,对人的性格进行了科学剖析,着重强调了人的社会性和社会感,强调个人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在形成性格的过程中所起的作用,旨在帮助普通人正确理解人性,更好地处理日常关系,减少生活行为中的错误。本书的任务正是要帮助人们更透彻地理解人性。


作者简介

阿尔弗雷德·阿德勒(Alfred Adler,1870-1937年),奥地利精神病学家、个体心理学的创始人,现代自我心理学之父。弗洛伊德把人的心理看成是一个充满了矛盾与冲突的构件,而阿德勒则不同,他认为健康的心理是成功人生的主要推力,因而将心理看作可以帮助个人达成未来目标的有机整体。其代表作有《生活对你意味着什么》(又名自卑与超越)、《儿童教育心理学》、《个体心理学的实践与理论》等。


链接:https://pan.quark.cn/s/cb4fae23af74 提取码:hk3s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