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恋爱报税游戏《Tax Heaven 3000》遭Steam下架

世界 2023-03-26 21:14:01 lolacg
2

  视觉恋爱小说题材非常丰富,也经常结合一些特殊玩法一起推出,其中一款主打能帮忙计算报税的恋爱模拟游戏《Tax Heaven 3000》近期遭到 Steam 下架,理由是被疑为诈骗游戏。

  《Tax Heaven 3000》为开发团队 MSCHF 预计于4月4日推出的一款文字恋爱模拟游戏,玩家和名为 Iris 的女孩展开一次次约会,并透过约会逐渐了解对方,而后玩家可以将你的社会安全码、收入细节、住址等资讯告诉她,让她帮你计算税金。

  官方说明《Tax Heaven 3000》适合没有扶养亲属的单身美国报税人玩家,除了计算税金外,还可以检查是否符合所得税抵免等福利,并且还有多种结局。

   先不吐槽约会约到把各种资料告诉对方帮忙算税这回事,也许是因为游戏中具有这些要求输入收入与计税的环节,《Tax Heaven 3000》在近期被 Steam 当做是诈骗游戏下架。

首页 1 2
下一页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