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生还者》游戏乔尔演员:如果有第三部我还想参加

世界 2023-02-08 23:06:09 lolacg
1

  在《最后生还者》和《最后生还者2》中饰演乔尔的演员Troy Baker表示,如果游戏的第三部真的在制作,他渴望回归。 

  在接受采访时,Troy Baker谈到了第三部《最后生还者》游戏的可能性,并透露他目前还不知道具体信息:“人们总是问我‘《最后生还者》第3部会有吗?’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但如果尼尔·德鲁克曼有一个他想讲的故事,并且他希望我以任何方式参与其中,我就在那,每周7天,周日两次。我绝对会跟着他。”

  Troy Baker并不是最近唯一提出第三部的人。就在几周前,《最后生还者》导演兼顽皮狗联合总裁尼尔·德鲁克曼谈到了新游戏的可能性,并透露:“是否要继续下去取决于我们的团队。”虽然这不能证实新作正在开发中,但也不能排除这种可能性。

更多内容:最后生还者重制版专题最后生还者重制版论坛

延伸阅读
  • 《最后生还者》第五集将提前播出:或为避开超级碗!
  • 传闻《最后生还者3》秘密开发中!考虑登陆PS6平台
  • 太火爆了!《最后生还者》真人剧第4集收视率再创新高
  • 粉丝打造《最后生还者2》鼠王雕塑 带你回忆恐怖时刻
首页 1 2 下一页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