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晚报:《伊苏10》公布 Steam零差评游戏盘点

世界 2022-12-16 18:20:57 lolacg
2

  如果你工作很忙,但是想知道今天的游戏界发生了哪些大事,那么就到“游侠晚报”来一探究竟吧。

《使命召唤19》超越《老头环》成2022年北美最畅销游戏

  根据NPD的数据,《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已经超越《艾尔登法环》成为2022年北美市场迄今为止最畅销的游戏。《艾尔登法环》于2022年2月推出,在《使命召唤19》于10月底发布前,有更长的时间来增加销量。但《使命召唤19》的首发过于成功,在10天内带来了10亿美元的收入,比以往任何一款《使命召唤》达成该数字都要快。

《死亡空间RE》恐怖感爆表:有随机事件背板也没用!

  作为科幻恐怖游戏中的佼佼者,EA《死亡空间》目前正在被全面重制。今天官方发布了一份开发者日志,重点介绍了他们的压力引擎“Intensity Director”,这可以在游戏中随机生成恐怖事件,营造难以捉摸的恐怖压抑的气氛。

  该系统中总共设计了1200多种不同事件,其中包含各种元素,比如音效或光照的变化,雾气蒸汽的发散,敌人的生成等。所有这些随机事件都能有机结合,让人感觉仿佛是专门设计好的。也许你会来到一个比较安全的房间,里面只是有些响动,而下一个房间就会突然跳出一只怪物,灯光也会消失,再加上雾气环境,会让玩家吓一大跳。

CDPR正在调查《巫师3》PC版问题!可以先升级驱动

  《巫师3:狂猎》次世代完全版已经上线,它不仅提高了游戏画质,也新增了不少内容。不过PC上的完全版还存在一些问题,《巫师》官方推特表示:“我们了解到PC玩家在更新发布后一直在报告问题。我们正在积极调查这些反馈,很快就会发布一些针对性更新补丁。感谢大家的耐心!”

黑曜石多人生存游戏《禁闭求生》玩家数突破1500万!

  黑曜石今日(12月14日)发布推文宣布旗下多人生存动作冒险游戏《禁闭求生(Grounded)》的玩家数现已突破1500万。

首页 1 2 下一页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0

相关文章